2006-01-21

宾拉登威胁有新袭击但可停火


【透露社2006年1月19日巴阿边境某山洞电】宾拉登今天通过录音带警告对美国的新袭击正在准备之中,但同时宣称可以与美国停火谈和。

记者通过秘密通道询问宾拉登为什么提出停火可能,宾拉登先生说:“布什总统在我面临危机的关键时刻打伊拉克,干掉我的第二号敌人萨达姆,同时让我可以重新过上没有压力的好日子,而且还没有掐断我治肾病每天必须吃的药,这三大好处我一直心怀感激,也一直努力报答。2004年大选我在竞选前一个星期发言,提醒美国人不要忘了布什先生的强项,那就是我的一点心意。现在布什先生陷入困境,我觉得有必要再出来批评他一下,同时给他一个走出困境的台阶,如果上帝允许的话。”

当记者问为什么他没有对伊朗核危机发表看法时,宾拉登先生说:“伊朗又不是什么好鸟,一直跟我作对,布什总统在这个问题上再次做出了正确决定。”

白宫对此拒绝发表评论,“因为布什总统在集中精力查字典读以国内经济政策为核心的联邦状况讲话稿”,但是私下委托记者通过秘密通道给宾拉登先生捎去一大包补肾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