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俄国开始公开谈论一夫多妻制


【透露社2006年1月16日莫斯科电】俄国副主席杜马日前呼应车臣代总理的提议,建议实行一夫多妻制。

几乎所有欧洲国家近年来一直面临人口负增长的问题,俄国尤其严重,所以杜马副主席此言一出,全世界民众反映非常亢奋。

记者询问为什么这次俄国和车臣如此迅速一致,杜马先生回答说:“这是铁的算术问题,不敢不一致啊。伊斯兰猪们以一当四哗哗地生起来,几十年之后俄国就全是他们的了。当然,还有中国人,呼啦啦地过来卖东西开餐馆,西伯利亚迟早要被他们占回去,下一步就是莫斯科圣彼得堡了。大俄罗斯民族的存亡,就这么千钧一发吊在我们胯下。当然,一夫多妻应该只对俄罗斯男人适用,但是具体怎么说我们还在斟酌,尽管世界都知道我们是种族主义者,但是遮羞布总还是不能捅破的。”

大部分俄国男性的反应是:“呃,啊,我的酒杯呢?”剩下没喝醉地反应是:“靠,一个老婆就不知道出去偷了多少汉了,还多妻?一个老婆政府每天补贴一瓶伏特加?”

记者转达补贴伏特加的提议之后,杜马先生表示“这是一个很合理的建议,可以考虑”。

俄国邮购新娘协会对此表示谨慎欢迎。据其发言人预测,一夫多妻制将促使更多的俄国姑娘采纳他们的商业模式。

据悉,其他欧洲国家都在积极考虑采纳类似的政策,但首先的问题是如何适当关闭移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