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澳网公开赛女网吸引大量观众



【透露社2006年1月20日墨尔本电】正在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赛场吸引了数量空前的实地观众和电视观众。

“女子网球现在已经成为最热门的体育比赛之一,”女子网球协会发言人兴奋地告诉记者,“为此我们最需要感谢的是超短裙。女网观众量和裙子的长度成反比,这是公开的秘密。”

据发言人介绍,女网协会准备继续保留超短裙,但是正在考虑禁止胸罩。

“发球和转身的时候,”一位冒着酷暑在墨尔本观看女网比赛的小伙子球迷说,“裙子扬起,我就死了。然后裙子落下,我就活了。他们这么跑来跳去,裙子扬起又落下,我就死去活来啊。”

当记者告诉他女网协会禁止胸罩的消息时,他立刻狂喷鼻血晕死过去。

这次澳网公开赛的场地特别硬,引起一些选手的抗议,但女网协会坚持这样很好。据发言人私下透露,他们的最终目标是使用抛光球场,“最大限度方便观众。”

温总理直言警告农村形势不妙


【透露社2006年1月20日上海电】温家宝总理发表讲话,以罕见的直率语言警告中国农村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非法、不公占地现象。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总理,除了李鹏以外,说话总是比较有人味儿,温总理回答说:“孩子,你以为我不想成天高来高去?但是总理就是个替人擦PP的角儿,我有什么办法?”

据记者了解,广大农村基层干部对此深感委屈。“这人啊,一有钱就变刁民,事儿多,城里人这年头骗他抢他点东西容易吗?中国的农民了不起啊,多么纯朴善良啊,如果这里骗点抢点也不行的话,这世道就没俺们的活路了!”而城市干部也普遍表示困惑。“咱们到底还是不是土地公有?既然是公有,一亩地我给他一块钱不是已经很客气了吗?他们为什么还有意见?”广东省某市一位高级官员问。

据初步统计,在沿海及中部的“二类地区”,征收郊区及附近农村土地然后出卖“使用权”近年已经成为标准模式,是城市财政的核心支柱,占城市财政收入的34%。

在土地冲突日益尖锐、频繁的现状下,“全国保地自卫军”和地方政府这两个死敌在一个问题上形成奇异联盟:要求人大明确土地所有制。

宾拉登威胁有新袭击但可停火


【透露社2006年1月19日巴阿边境某山洞电】宾拉登今天通过录音带警告对美国的新袭击正在准备之中,但同时宣称可以与美国停火谈和。

记者通过秘密通道询问宾拉登为什么提出停火可能,宾拉登先生说:“布什总统在我面临危机的关键时刻打伊拉克,干掉我的第二号敌人萨达姆,同时让我可以重新过上没有压力的好日子,而且还没有掐断我治肾病每天必须吃的药,这三大好处我一直心怀感激,也一直努力报答。2004年大选我在竞选前一个星期发言,提醒美国人不要忘了布什先生的强项,那就是我的一点心意。现在布什先生陷入困境,我觉得有必要再出来批评他一下,同时给他一个走出困境的台阶,如果上帝允许的话。”

当记者问为什么他没有对伊朗核危机发表看法时,宾拉登先生说:“伊朗又不是什么好鸟,一直跟我作对,布什总统在这个问题上再次做出了正确决定。”

白宫对此拒绝发表评论,“因为布什总统在集中精力查字典读以国内经济政策为核心的联邦状况讲话稿”,但是私下委托记者通过秘密通道给宾拉登先生捎去一大包补肾药。

俄国开始公开谈论一夫多妻制


【透露社2006年1月16日莫斯科电】俄国副主席杜马日前呼应车臣代总理的提议,建议实行一夫多妻制。

几乎所有欧洲国家近年来一直面临人口负增长的问题,俄国尤其严重,所以杜马副主席此言一出,全世界民众反映非常亢奋。

记者询问为什么这次俄国和车臣如此迅速一致,杜马先生回答说:“这是铁的算术问题,不敢不一致啊。伊斯兰猪们以一当四哗哗地生起来,几十年之后俄国就全是他们的了。当然,还有中国人,呼啦啦地过来卖东西开餐馆,西伯利亚迟早要被他们占回去,下一步就是莫斯科圣彼得堡了。大俄罗斯民族的存亡,就这么千钧一发吊在我们胯下。当然,一夫多妻应该只对俄罗斯男人适用,但是具体怎么说我们还在斟酌,尽管世界都知道我们是种族主义者,但是遮羞布总还是不能捅破的。”

大部分俄国男性的反应是:“呃,啊,我的酒杯呢?”剩下没喝醉地反应是:“靠,一个老婆就不知道出去偷了多少汉了,还多妻?一个老婆政府每天补贴一瓶伏特加?”

记者转达补贴伏特加的提议之后,杜马先生表示“这是一个很合理的建议,可以考虑”。

俄国邮购新娘协会对此表示谨慎欢迎。据其发言人预测,一夫多妻制将促使更多的俄国姑娘采纳他们的商业模式。

据悉,其他欧洲国家都在积极考虑采纳类似的政策,但首先的问题是如何适当关闭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