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美国税务局停止收集报税人党籍资料


【透露社2006年1月10日华盛顿电】税务局在9/11之后曾经搜集报税人的党籍资料的新闻曝光之后,马上表示停止搜集。另外,媒体揭露税务局曾对其怀疑有问题的报税人克扣退税金而不通知当事人,税务局也立即表示将停止这种做法。

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100%的美国民众希望媒体尽快揭露税务局收税的事实。

对于这两件最新丑闻,布什总统按惯例做出强烈辩护:“如果我们事先知道9/11自杀攻击者是民主党的话,也许就能阻止他们。”

当记者指出9/11自杀攻击者其实好象按说应该不是民主党员时,布什先生严厉质问道:“那么我们就要问,你是站在我一边还是恐怖分子一边?”

透露社驻北京记者问及中国政府对这两件最新丑闻有何评价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说:“说实话,布什总统所有的所谓丑闻都是莫须有。窃听也算丑闻?几场高尔夫球也算贿赂?撒谎,为了国家利益难道也算撒谎吗?!这些事情都充分说明了民主制度的荒唐。不过搜集党籍资料的问题我们认为很过分而且很没有必要,我们中国就从来不需要搜集这些信息。”

另,不相关消息报道,台湾税务局大楼某处因不明原因失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