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马英九明确提出统一条件


【透露社2006年1月9日台北电】日前国民党新任主席、台北市市长马英九先生明确提出台湾与中国大陆统一的条件:只要中国政府给六四事件平反,除非他不是总统,否则台湾就愿意与大陆实现统一。

据事后的民意调查显示,如果大选现在举行的话,马先生将以78%的压倒优势获胜。

当记者问及中国政府对此作和答复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先生回答说:“我他妈的这。。。”然后刘先生腹部迅速涨大并爆炸,现场一片狼藉。记者虽然已经用各种高效清洁剂涮洗26次,现在仍然全身臭不可闻,被主编驱赶到地下室写稿。

另外,据不相关消息报道,台湾总统陈水扁先生服毒自杀未遂,原因不明。据医生透露,他给陈先生抢救时剖腹洗肠,发现肠子都是青的。“我对毒物学研究了40年,但这次中毒事件我简直无从入手,除非是陈先生拿到了什么国防部秘密研制的新型生化武器?” 刘医生沉吟道。

当记者问及陈先生上次被刺杀的伤疤时,刘医生说;“伤疤?呃,我怎么没看到什么伤疤呢?你不说我还真。。。”

然后刘医生当即被后台钻出来的几个彪形大汉捂住嘴带走。据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事后解释,刘医生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已经连续做手术49个小时,神经高度紧张疲惫,当时完全是处于错乱状态。

据记者最新获得的未经证实的消息,刘医生已经死于神经衰竭。

没有评论: